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宣讲调研组,深入闻喜县薛店镇北张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宣讲调研组解读了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的政策措施,号召闻喜县农业农村局、薛店镇政府和北张村的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建强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三大体系,发展壮大新型村集体经济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发展中药材生产和精深加工项目,稳步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谐美丽新农村。

宣讲调研组听取了闻喜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深入薛店镇北张村中药材产业项目基地、裴社镇寺家庄村,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苹果保鲜库安全生产情况、面粉加工情况等。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我市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速的关键之年,闻喜县“三农”工作者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三农”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奋力谱写闻喜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