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侨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12月8日,全市侨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市直机关负责人、市委党校教授、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公文写作、渉侨法律等。同时,市侨联各科室负责人也将走上讲台,结合岗位职责,分享工作经验。

市侨联负责人说,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把侨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侨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提升侨联系统工作效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对侨联工作的具体要求,用实际行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更好地了解、熟悉、适应侨联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