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9月份,运城交警查处823名“酒司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从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份,全市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3万余人次,出动警车2850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万余起、酒醉驾违法行为823起。其中,普通国省道现场共查处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65起,农村道路现场共查处4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71起,城市道路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2.3万余起。

9月份,全市各级交警部门深入推进交通违法曝光行动,定期对全市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等进行集中曝光,形成舆论声势。9月份,全市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120个、事故案例16个、突出违法车辆1634起、事故多发路段18个、高危风险企业19个,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779次,开展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916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七进”宣传2130次。

在事故多发路段的督促整改方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部分辖区国道、县道路段存在的路面凹陷、损坏严重、连续急弯缺少警示标志标牌、缺少减速震荡标线等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目前已抄送相关单位,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我市交警将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目标,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落细落实事故预防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