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枪爆物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在闻喜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集中销毁枪爆物品行动。

此次销毁行动共集中销毁各类枪支381支、子弹37775发、管制刀具1673把、弩10把(上图)。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排查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行动,严查严打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了枪爆案事件“零”发生,为全市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任务,全面精准分析社会治安动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管控、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防范打击涉枪涉爆犯罪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