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路遇事故陷困境 救助基金伸援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是发生交通事故却因费用问题无法及时治疗的“及时雨”和“救命钱”。日前,临猗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住院,但事故双方一时无力筹措到医疗费用。为保障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临猗交警大队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助事故双方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为伤者垫付治疗费。

事故中,闫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王某驾驶的小轿车相撞,造成闫某受伤、双方车辆损坏。该事故造成闫某受伤严重,但由于事故双方家庭经济都比较困难,一时无力筹措到大额的治疗费用。

了解情况后,临猗交警大队及时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程序,帮闫某争取到两万元的救助资金,解了闫某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又讯(记者 刘凯华)事故猛如虎。交通意外发生后,面对高额的救治费用,许多家庭一时间难以筹集。在危难之时,永济交警积极协助伤者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日前,田某驾驶轻型栏板货车在永济市东环路桥北观上村十字口与李某驾驶的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李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由于伤者李某某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得知此情况后,永济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助程序。经办案民警多方协调,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永济服务站先后为伤者垫付了抢救费2.2万元和3万元,使伤者得到及时救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