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警银联手拆骗局 为群众止损8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9月5日,新绛公安局北张派出所民警联合新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成功劝阻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群众止损8万元。

当天10时许,该所接到新绛农商银行报警称,群众王某要给一个银行账户转账,让银行柜员帮其办理业务。柜员了解分析后,发现王某可能遭受电信诈骗,便拨打了110。

民警到达现场后,王某情绪激动,一直催促银行工作人员转账。经了解,王某使用了一款名为“亿某某”的App,投入8万元后即可得高额返利。民警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高额利润回报诱惑诈骗案,便立即阻止王某操作,但王某拒绝与民警沟通,执意要汇款入一指定账户。民警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案例分析和劝说,王某终于恍然大悟,认识到自己遭遇电信诈骗,对民警的及时劝阻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