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追回23辆汽车76万元 河津公安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持续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尽最大努力追缴涉案资金,为人民群众挽回更多经济损失。

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在该市北城公园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近期办案过程中追缴的涉案财物等返还给失主。此次返还活动,该局共向受害群众返还23辆被骗汽车和76万元被骗资金。

“从去年9月份开始,有名客户陆续从我们租赁公司租了十几辆车,租金欠得比较多。经多方打听,客户把一部分车抵押、一部分车变卖,我第一时间到河津市公安局报案。报案后不到10日,民警就追回了所有车辆,为我公司挽回了200多万元的损失,非常感谢河津市公安局民警日夜奋战、雷霆速度,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受骗群众代表董某林说。

返还仪式上,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河津公安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过赠送锦旗和写感谢信的方式,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追赃挽损、为民办实事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河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是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还将从该市社会治安的实际出发,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预防和减少各类刑事案件的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