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禹门公安分局:连破9个电诈案 打掉2个电诈团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8

运城日报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反诈民警雷霆出击,下广东、上河北、赴四川、奔重庆,连续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9起,打掉电信诈骗团伙2个。其中,“涉卡”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收缴涉案银行卡4张、手机1部。 

6月25日,破获铝基地原先生2021年12月11日在网上办理贷款时,被对方以银行卡卡号填写错误,缴纳保证金解冻为由被诈骗两笔资金6万元的“网络贷款”诈骗案。

6月29日,破获铝基地赵女士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在网上刷单做任务,3次被诈骗10万余元的“刷单”诈骗案。

7月19日,破获铝基地程先生2022年4月12日至15日在网上刷单做任务,被诈骗3.38万元的“刷单”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20日,破获铝基地马先生2021年9月在“热烈而执着的富国证券”微信群里理财投资,被诈骗18.5万元的“理财投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7月28日,破获铝基地苏女士2022年4月17日至18日在网上刷单做任务,不到两天时间被诈骗3.17万元的“刷单”诈骗案。

8月25日,破获铝基地郑女士2022年3月6日在网上刷单做任务,不到两个小时被诈骗26.016万元的“刷单”诈骗案。

8月25日,破获铝基地原女士2022年3月19日收到一条短信进入一个QQ群里,被陌生人“做任务返利”所诱惑,3天时间被骗11.55万元的“刷单”诈骗案。

9月13日,破获铝基地范女士2022年8月24日接到自称银保监会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对方以可降低贷款利息为由诈骗4万元的“网络贷款”诈骗案。

9月14日,破获铝基地侯女士2021年12月16日,被抖音里认识的一个微友忽悠做刷单任务,5天时间被诈骗19.97万元的“刷单”诈骗案。 (王卫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