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保障群众安全度国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30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人车出行量增大,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9月28日,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公园、公交站点、加油站、家属院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保障群众安全度国庆。

每到一处,宣传民警利用宣传彩页、宣传挂图、安全即时贴,结合国庆出行特点,向群众宣传驾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后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倡导大家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挂图260余张、安全即时贴230余个,全力营造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葛崇收 谭建春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