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刘春安在平陆调研督导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 9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陆县,调研督导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刘春安来到葛浩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200万吨砂石骨料建设项目、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基地、奇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刘春安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相关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调度解决,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企业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