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至德·关铝幼儿园:闯关游戏 喜迎国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瑞)在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26日,盐湖区至德·关铝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闯关游戏活动(上图),培养孩子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当天,该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教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以红军长征为背景,设置了“突破封锁线”“翻山越岭”“飞夺泸定桥”等8个关卡,让孩子们体验长征精神。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变身“小红军”,爬“雪山”、过“草地”……不畏艰险、层层闯关。闯关成功的小朋友还获得了老师奖励的小礼品。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小朋友感受了层层闯关的快乐,也在穿越重重障碍的过程中体会到了长征精神,有助于提高孩子的意志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