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2023年度空军招飞初检工作在康中进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2023年度运城市招飞初检工作在康杰中学进行。全市35所高中怀揣飞行梦的500余名学子齐聚康杰中学,参加空军飞行员体检初检。

据了解,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须经过初选、复选、定选三轮选拔,综合择优录取。康杰中学作为招飞体检点,为了确保招飞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组织和安排,积极配合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同时为全市参选考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

空军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招飞工作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下,由空军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公安部门组织实施,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体系,是军队院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