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学宪法 讲宪法

盐湖区举办中小学生演讲和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25日,盐湖区教育局在后稷小学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活动采取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种形式进行。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宪法主题,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宪法的认识,抒发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真挚情感,精彩的演说赢得了阵阵掌声。知识竞赛围绕宪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诚信意识、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社会文明、网瘾危害、自我保护等内容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法治知识的普及。

此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指导教师30名;知识竞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优秀指导教师28名。该活动促进了宪法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