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度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仪式

全市目前共有让利店417家,服务网点达到631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9月28日,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度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仪式,与新加入的让利店及协议到期的让利店签约。

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创新载体,是提升工会组织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有效途径。2015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精心策划,爱心商家积极参与,通过打折让利的方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优惠服务。参与普惠活动的商家已经由最初的7家,发展到目前的417家,服务网点达到631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行业。

为做好这项工作,市总工会通过印制普惠活动告知书、普惠活动服务项目手册、在市区繁华路段公交站候车亭发布广告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国家、省、市级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同时,市总工会开通了“工会会员普惠活动在运城”微信公众号,公布所有让利店的信息、地址、电话,定时推送消息,方便会员参与,也扩大了各个商家的知名度。

市总工会希望参与活动的商家严格遵守协议,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开展专享、便捷的优惠活动,为自身创效益,为职工群众谋福利,让职工群众共享美好生活;主动创先争优,积极参加诚信让利店评选活动,带动更多商家参与普惠活动,引领全市普惠活动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