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消费帮扶供销数据平台联手山西华新晋药集团运城分公司开展扶农助农公益行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新绛县古交镇永丰庄村农户张大妈家种植的鸡心果喜获丰收,可她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丰产的数千公斤鸡心果面临滞销。

得知张大妈家的鸡心果销路不畅的消息后,9月25日,运城市消费帮扶供销数据平台联手山西华新晋药集团运城分公司,在永丰庄村开展扶农助农公益行活动,通过志愿采摘和义卖,帮助农户拓宽销路。

只见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在果园中来回穿梭,将采摘的一颗颗色泽匀称、饱满圆润的鸡心果放入小桶。为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农户和消费者双收益,他们组建了3道筛选线,将采摘后的鸡心果进行分级、分拣、装箱。

为缓解张大妈的资金压力,运城市消费帮扶供销数据平台先行垫付了部分资金,等义卖结束后再将剩余资金转交给她。

“感受到了农业生产的不易。”“非常累,但是帮助了果农,很有成就感。”多名参与其中的运城市消费帮扶供销数据平台志愿者表示,此次行动更加坚定了运城市消费帮扶供销数据平台参与扶农助农公益行的决心,希望通过更多的扶农助农公益行动,帮助农户将农产品卖得快、卖得好、卖得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