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中心医院篮球赛火热进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9月26日,作为市中心医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的篮球赛在运城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将延续至9月30日。

当天下午3时,体育馆内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首场比赛在行政医技联队与夏县分院队之间进行。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精准的长传、巧妙的抢断、完美的配合,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的拼搏精神和精彩球技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行政医技联队、临床医疗联队、夏县分院队、临猗分院队。这是临猗分院、夏县分院加入市中心医院“大家庭”后首次参加的集体活动,彰显了市中心医院“一院多区”的发展新格局。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市中心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该院上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会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向建院75周年献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