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

服务周到、工作高效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9月26日,临猗县的闫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科的工作人员,工作细致高效、服务周到贴心。

闫先生说,前几天,他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公司办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该局农业农村和水务科工作人员态度热情,从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水土保持补偿费缴费政策等方面对他进行了耐心讲解,并帮他复印相关资料,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完了相关手续。

“他们服务周到、办事高效,今借晚报对他们表示感谢!”闫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