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金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手绘国旗 童心迎国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9月28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金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国庆”少儿绘画活动,和小朋友一起共庆祖国华诞。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辖区聪聪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水彩笔和素描纸。随后,在幼儿园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在素描纸上涂涂画画,勾勒出鲜艳的五星红旗,用富有童趣的作品绘出了对祖国的祝福。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一心向党的信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