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省旅发大会新建文旅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9月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摩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新建文旅项目,共同分享文旅盛会喜悦,感受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变化。13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率先行动,第一时间以实地观摩方式践行“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目标要求,在实践中看、在实践中学,在项目现场感受我市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成果。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们先后深入解州镇关公故里旅游景区、常平村、西姚村等处,边观摩边交流边探讨,详细了解文旅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等工作,实地感受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的重要内涵,探索各地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要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乘着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东风,把文旅融合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抓手,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把观摩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