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古绛镇以培训学习促基层治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9

本报讯 为扎实有效实施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绛县古绛镇按照“全员、精准、有效”要求,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专题培训。

古绛镇党委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以“小课堂”式培训为切口,利用机关例会,由乡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站所负责人担任培训老师,组织镇、村干部共同参加基层治理相关政策培训,提高工作效率。8月以来,该镇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围绕疫情防控、防汛、农业生产等培训主题,已开展11次培训,参训人员700余人次。

该镇还组建了一支全领域矩阵宣讲队伍,深入各村各户宣讲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送入千家万户。同时,通过对标典型,互相学习取经,提高村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该镇党委书记焦红涛表示,下一步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培训学习成效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张广瑞 李治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