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农商银行:客户需求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7

运城晚报讯 “谢谢!真是太谢谢了!咱们农商银行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婆婆行动不便,多亏你们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绛县安峪镇安峪村的齐女士不断对绛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日,齐女士行色匆匆来到绛县农商银行安峪支行询问银行卡密码解锁业务。工作人员经过了解得知,齐女士在使用其婆婆银行卡取钱时,因密码连续输错3次导致银行卡被系统锁定。由于银行卡系齐女士婆婆实名开办,如需密码解锁按流程得本人亲自办理,然而老人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密码解锁业务。

了解具体情况后,该支行负责人决定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与齐女士确定上门时间后,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上门为其办理了密码解锁业务,解决了齐女士一家人的燃眉之急。在亲身感受了绛县农商银行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后,齐女士及家人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绛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持续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陈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