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组织开展农机手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绛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农机手培训)在绛县安峪镇董封村恩全合作社开班。该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工作站工作人员、全镇的农机操作手等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造就一支高素质、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机手队伍和农机手后备军。培训共计6天课程,采用理论和实践操作及外出参观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讲授包括购机补贴在内的各项惠农政策、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技术操作、机械化保护性耕作的意义、农机安全生产技术操作和有关法律法规及农机事故处理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注重理论指导,又体现实践操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