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籍中学生刘书恒获得第31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赛金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31

▲“我的孙子刘书恒荣获第31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入选国家集训队,还获得保送北京大学的资格。”8月29日,绛县南樊镇北柳村71岁的刘培明高兴地告诉笔者。

  刘书恒今年17岁,从小随父母在太原生活,今年在山西大学附中上高三。他平时学习十分用功,尤其喜欢学习生物学。8月21日,第31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圆满落幕,刘书恒获得了佳绩,也为故乡争了光。他表示:“能在国赛中获得金牌,这是我能力提升的证明,更是对我今后学习的鼓舞。”  张广瑞 韩胜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