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服务有温度 高效获点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5

本报讯(记者 范 娜 通讯员 许振国)“你们的服务真到位,没想到我们从提交资料到许可证拿到手,只用了两天时间。你们的办事效率就是高!”日前,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丽带领几名员工,来到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奉上了一面写有“为企服务有担当,助企发展真作为”的锦旗。

8月的一天早上,一位女士着急地推开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勘验评审办公室的门:“同志你好,我想办理食品小作坊许可证,但我不知道勘验时我们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什么设备,验收标准是什么,我比较着急,麻烦你们到现场帮忙指导一下。”

在交谈中得知,该女士是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丽,也是准备办理的“临猗县东城江记醪糟店”的申请人。作为江记醪糟的第四代传承人,李海丽的梦想是把醪糟店做大做强,“江记醪糟作为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周边市、县销售得非常好,口感也不错,消费者非常认可……”李海丽说。

了解李海丽所说的情况后,勘验评审办负责人立即带领专业人员前往申办地点,进行现场指导讲解,对当场可以整改的进行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到位的就整改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积极协助李海丽将《食品小作坊许可证》申办所需的资料准备到位,临走时嘱咐她还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随时和勘验评审办联系。

送锦旗时,李海丽止不住再次称赞:“政府部门在为民办事过程中真作为、真担当,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而且效率高、服务好,我们特别满意,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