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委编办开展“讲三定、议权责、转作风、抓落实”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5

本报讯 9月1日,临猗县委编办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讲三定、议权责、转作风、抓落实”首场调研座谈活动。

本次活动立足部门职能实际,聚焦“三定”规定执行落实情况,通过讲解“三定”规定,抓好落实“四个一批”,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健全优化运行机制,进一步巩固编制部门作风大整顿成果,助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促使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履职,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在产生“化学反应”中全面转作风、抓落实,有效发挥职能作用。

临猗县委编办焦远震以“把准职能定位 强化履职使命 全力以赴把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结合县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晰部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权限责任、程序流程,为市场监管工作厘清权责、高效履职提供了有效的理论支撑。

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要找准职能定位,加快新组建部门业务融合,用改革和法治思维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贡献力量。(王焕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