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角杯小学经验亮相黄河流域九省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6

  本报讯 日前,黄河流域九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科研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高新区召开。临猗县角杯小学作为我省唯一的学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溯本求源,培根铸魂,办黄河岸边最有诗意的校园》的主题报告。

该报告从环境、育人、课堂、课程、特色等方面,通过近年来角杯小学紧跟时代脉搏、重塑学校文化内涵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一所薄弱的乡村“三边”小学,依托校园文化走向自信自强的过程。学校从九曲黄河的“诗经”中漫步而来、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的过程,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本次论坛以“融合·创新·共进”为主题,来自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山西、陕西、河南、山东等沿黄九省(自治区)教科研工作者在更高起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为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提供新方案,协同推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也为我市教科研工作带来新的更大发展机遇。     (焦 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