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神后堡社区:学生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临猗县神后堡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27名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共同开展“扮靓城市 助力创建”环境整治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辖区进行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扫帚清理垃圾,有的拿夹子对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进行捡拾,有的拿铲刀铲除小广告,有的把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挪到指定区域……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过往居民进行文明提醒,身体力行号召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守护文明,共创美好家园。

“志愿者们为我们清扫了家园,我们更要提高素质,爱护公共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出自己的一份力。”居民刘女士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居民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形成了‘文明创建你我参与,文明成果大家受益’的良好氛围。”该社区主任马瑞豆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