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开展就业岗位进小区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8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省校合作工作,6月23日至24日,垣曲县人社局联合人力资源机构赴南城社区、西城社区和东城社区举办“稳就业、保就业”招聘座谈会,全面开展就业岗位进小区宣传推送活动,进一步解决农村适龄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

座谈会上,垣曲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社区群众推介县域内就业岗位,详细说明岗位数量、薪资待遇、年龄要求等,并引导社区群众关注“垣曲人社”“舜乡垣曲”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就业信息。随后,相关人力资源机构推介了江苏、浙江等地的就业岗位,并发放相关招聘信息宣传页,鼓励群众外出就业、实现增收。

夯实基础保就业、落实政策稳就业。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继续营造就业氛围,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新方式,有效提高就业招聘及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确保招聘信息常态化发布,实时更新就业岗位,力促全县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