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校和“清廉学校”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 近期,垣曲县着力推进全县教育系统“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以此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该县提出,各学校要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分解任务,确保每项指标有人认领。要在创建工作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完善指标体系,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及时总结跟进。各支部要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高党员活动室标准;不断完善党建资料分类体系,做到制度、名册、党员教育管理等各类资料分类清晰,存档完整;认真规划校园文化建设,有序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创建工作亮点,形成自己的经验做法,并通过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五面红旗”引领教育工作行稳致远。

该县要求,各学校要把“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与“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开展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垣曲县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垣曲县“清廉学校”创建标准和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及时总结创建亮点和特色,选树先进典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上报。          (普雷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