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消防

宣传消防知识 建设“平安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建设“平安校园”,近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各学校,为师生普及消防知识。

活动中,消防员为师生展示了常见的消防装备、车辆、工具,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了消防员出警救援的工作流程。在展示过程中,宣传人员以提问的方式为师生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对校园常见的火灾隐患、安全标识、自救技能进行了逐一讲解,并提醒广大师生,夏季来临,高温天气应提高警惕,防止校园火灾的发生。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学生们与消防“零距离”的好奇心,更是将日常防火的安全事项融入了活动中,有助于学生们学习,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