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借助省校合作助推招商项目落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8

本报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创新招商工作方式,推行网络“云招商”,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中心与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固废资源利用项目合作“云”对接会。

会上,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垣曲县尾矿资源利用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合作方案,使研究院早日落户垣曲。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固废利用产业发展作了系统发言。下一步,该中心将成立工作专班,促进企业和高校之间建立“点对点”“人盯人”合作机制,争取与东南大学在固废利用、新型建材等方面尽快达成合作意向,设立绿色材料研究院、提供产业咨询和智库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等,进一步将省校合作走深走实。     (刘 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