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整治酒驾醉驾“零容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严防酒醉驾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午查+夜查”酒醉驾整治行动,助推“减量控大”工作。从4月1日至5月10日,40天时间查获酒驾醉驾111起。

该大队把“午查+夜查”酒醉驾作为常态化执勤执法工作重点,弹性运用单组流动查、多组同时查、分组错时查、同组延时查等多种查缉战术开展整治工作。采取集中优势警力、整合有效警力,通过“交叉用警+定点布控”等一系列方式,提高酒驾醉驾路面管控高压性及专项整治高频性。分析摸透驾驶人心存侥幸的心理,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饭店、烧烤摊及乡镇村口等重点路段,以及20时至24时、6时至9时等重点时间段实施严密管控,采取“游击战术”,确保安全防控不留“空挡”,违法空间不留“缝隙”。采取“城市+农村”整治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酒后驾驶成为人人不能碰、不敢碰、不想碰的高压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