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古城中心校举办英语作业设计展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古城中心校举办了英语作业设计展评活动,进一步提高作业质量和教师管理水平,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学业负担,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

此次作业展评包括基础性作业、发展性作业、拓展性作业3方面成果。不同于以往单纯的机械作业,教师基于模块主题或者单元话题,结合各年级的学生特点,依据学科特性,设计了包括词图配对、知识点梳理思维导图、图文结合主题作文、谜语连线等有趣丰富的作业,给予了每个学生展示自我的机会。依据教材的重难点,教师指导学生利用思维导图对知识点进行梳理,有单元思维导图、语法思维导图、话题思维导图及复习思维导图等多种形式的思维导图帮助学生整理思路,发展学生的资源整合能力,促进学生对于知识的整合和记忆。

据了解,下一步该中心校将不断优化作业设计,全面发展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黄兵兵 邬海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