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委党校开展教职工读书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6

本报讯 为打造书香党校,加强学习型党校建设,垣曲县委党校近日开展了全体教职工读书活动。

垣曲县委党校要求,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做到爱读书、善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坚持读,努力达到在常读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读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读书交流中深入思考。

垣曲县委党校教师表示,教学无止境,大家一定要发扬“挤”“钻”“韧”的精神,认真研读经典,强化学术担当,从备好一堂精品课开始读起,从牢记一名党校教师的初心使命读起,从感悟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读起,在读书中强化责任与担当,成为一名有信仰、有学问、爱读书的党校好教师。

              (赵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