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消防大手拉小手 筑牢安全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

在辖区滨都幼儿园,该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幼儿的年龄和特点,将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儿歌中,以唱儿歌的方式,为幼儿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为了提升幼儿及教师的积极性,宣传人员还设置了抢答环节,针对讲解的内容进行提问,活跃现场气氛。

随后,全园师生在宣传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幼儿在教师的指导下有序疏散,安全转移至指定地点,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该大队宣传员表示,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有助于营造辖区百姓学习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