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直工委在包联小区进行问卷调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最近,垣曲县直工委以县直机关(单位)包联的181个小区18830户居民为样本容量,抽取1883户为调查对象,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社情民意,参与社区治理。

截至目前,共发放调查问卷3000余份,为下一步在职党员到居住社区亮身份、亮承诺作好了宣传铺垫,营造了舆论氛围,也为县直各单位赴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确定了选题。图为县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在包联小区问卷调查。杜贞贞 报道 李 琳 摄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