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夯实“三夏”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切实维护辖区“三夏”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6月份以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强化宣传教育的“四强化”举措,夯实“三夏”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自大规模麦收启动以来,垣曲交警综合分析了“三夏”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积极与辖区各乡(镇)、派出所和村工作对接,深化“两站两员”建设,以立体的交通安全防控管理体系强化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垣曲交警还联合辖区各乡(镇)、村全面排查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完善了辖区各村和学校周边的道路标志标牌、警示牌、警示灯、减速带等交通安全设施,并按照“一车一档、一人一档”制度,从源头强化隐患治理。

连日来,垣曲交警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警力下沉,以“点上见警,线上见巡、面上管控”的管理策略,严查微型面包车、农用三轮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强化路面管控。

除此之外,垣曲交警还同步推进了“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短信等平台曝光农村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从而强化宣传教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