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神探大战》重新定档7月8日
识破“癫佬神探”刘青云的真面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3

□陆乙尔

由韦家辉编剧、执导并监制,集合了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实力派演员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神探大战》,近日官宣7月8日全国上映,并将在7月2日、3日开启超前点映。

该片中,出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他们以暴制暴、预告杀人、私刑执法,牵扯多重血案,使得香港陷入无尽恐惧之中。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身陷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最终结局不知将走向何方。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神探”?韦家辉导演在受访时说,李俊其人早已不再是警队成员,甚至沦为要睡天桥的路人,但他始终认为自己是警察,坚持按自己的方式疯狂查案。

最新定档海报中,一脸沧桑直视镜头的男主刘青云,他的黄色雨衣上又分裂出了3个头。这3个头表情迥异,一个焦灼满溢、一个愤怒爆棚、一个疯癫万状,这一幕不仅让人直观感受到片中的“疯癫神探”李俊拥有多重分裂人格,更令人期待刘青云将再次为观众奉献影帝级表演。

刘青云表示,韦家辉这次拍的是一部他从未挑战过的类型电影,是一部重型动作片,“以前韦家辉擅长拍摄的是戏剧感极强的作品,但这次还要上山下海、爆炸飞车,所以《神探大战》由他拍出来会有双重体验”。

对于刘青云自己来说,此番拍戏也在挑战从心理到生理的双重极限,除了要格外雕琢演技,更要首次尝试许多高难动作戏,比如在激流中被水猛冲,或吊着威亚拍摄水底戏份,“基本上每一场戏都有难点”。不过他也笑称:“不觉得特别辛苦,反而觉得很新鲜。”

 (《新闻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