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七大导演联手再现港影黄金时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聂青

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岭东、徐克7名导演执导的电影《七人乐队》宣布定档7月29日公映。《七人乐队》集结了中国香港电影人全明星阵容,一路揽获众多海内外殊荣。

此次《七人乐队》以“光影记录历史”,故事从20世纪50年代起,跨越到当下与未来,构建出香港70年全景图,其中包括洪金宝的《练功》、许鞍华的《校长》、谭家明的《别夜》、袁和平的《回归》、杜琪峯的《遍地黄金》、林岭东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对话》7个独立故事。7位导演从各自视角出发,共同筑起风韵壮丽的港影气象,使不同年代的独奏,汇聚成香港70年岁月交响。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