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专辑将于7月15日发行周杰伦终于要“交作业”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李丽

6月19日晚,周杰伦发布先导纪录片,宣布其新专辑将于7月15日发行。早在2017年,周杰伦就曾表示将发行新专辑,但让歌迷一等就是5年。

在新专辑先导纪录片中,周杰伦带着团队在巴黎的街头、车站、歌剧院等场景找灵感,到旧货市场淘20世纪50年代的旧麦克风,在偶遇的老钢琴上即兴弹奏……从种种迹象看,新专辑很可能走复古风格。

歌迷们纷纷欢呼:等了这么久,这次周杰伦的新专辑终于要来了!

周杰伦的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的睡前故事》在2016年6月24日发行,是其出道以来的第14张专辑。曾有网友调侃其“难产”的新专辑:“第15张专辑叫《年底肯定出》《明年一月就出啦》《目前都在玩》……” (《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