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珠峰队长》首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1

18日,中国首部真实记录珠峰攀登全过程的电影《珠峰队长》举办全球首映礼及全国路演启动仪式。

《珠峰队长》作为一部沉浸式体验攀登珠峰全程的电影,真实记录了一支由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放牛娃”、全国各地的白领、私家店主、销售人员等不甘平凡的普通人组成的中国民间登山队,如何在专业高山向导、队长苏拉王平的带领下,经历40多天的艰难攀登,终于在2019年5月世界之巅圆梦。影片将于7月2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