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暑期档影市提前热场

时隔103天,电影单日票房再破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4

刘雨涵

影片《侏罗纪公园3》的上映,为冷清已久的电影市场带来了热度。6月10日,在首日上映的《侏罗纪公园3》助推之下,国内电影票房达到1.07亿元,这是自今年2月27日以来,国内单日电影票房时隔103天再度破亿。截至6月12日17:00,该片票房已达3.25亿元。

《侏罗纪公园3》的热映,极大地提振了影市的未来预期。在今年的暑期档,已有38部电影待映,涵盖喜剧、科幻、青春、爱情、冒险、悬疑、灾难、动画等多元类型。

科幻电影《侏罗纪世界3》于6月10日在国内上映,与北美地区同步。该片讲述了恐龙进入人类世界后,侏罗纪公园已经不复存在的故事。自1993年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火爆全球之后,其后的《侏罗纪世界》《侏罗纪世界2》继续风靡。而《侏罗纪世界3》作为《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在大IP加持的同时自带情怀属性,影片能够取得票房佳绩也在情理之中。

前不久的端午档,国内电影总票房为1.79亿元。而《侏罗纪世界3》上映3日以来,国内票房已经突破3亿,无疑给影市释放了极强的利好信号,也为暑期档打响了头阵。

(《齐鲁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