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今年以来,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河津市根据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确定并实施十大工程,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这十大工程具体为:实施培根铸魂工程,提升学习领航能力,实现理论武装提级;实施干部优选工程,提升担当作为能力,实现本领作风提效;实施赋权增能工程,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实现综合执法提标;实施全科网格工程,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实现网格优化提密;实施强村富民工程,提升发展经济能力,实现民生福祉提质;实施阵地提档工程,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实现城市品牌提升;实施包村联户工程,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实现务实为民提能;实施争先夺星工程,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实现科学考评提速;实施五旗联创工程,提升共建共治能力,实现党群融合提纯;实施示范引领工程,提升狠抓落实能力,实现项目建设提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