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三个突出”做好“12345”热线转办案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史甜甜) 今年以来,河津市坚持服务人民、高效便捷的原则,严格按照“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复”的工作要求,实行“分类处置,限时办结”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运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派诉求办理工作。

一是突出工作的针对性,确保专人负责。通过指定专人为热线转办案件操作员,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将处理结果交给操作员,并由操作员回访举报投诉人,切实做到“接件一起、办理一起”。

二是突出工作的可控性,确保领导把关。通过建立内部受理、呈批、办理等工作制度,用制度来规范办理。同时,对办理结果及时审核,确保转办件受理及时、办理迅速、答复内容准确。

三是突出工作的时效性,确保限期办结。根据转办案件的要求,各职能部门接件后立即开展调查,现场核实投诉、举报内容,时时了解案件办理进度,并在规定时限内反馈办理结果,确保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

截至6月1日,河津市共受理各类转办工单2417件,均已全部办理完结,办理率达100%,综合满意率达9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