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邮政分公司:入社区 过端午 创文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助力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帮建共创”活动,营造社区浓厚的端午节氛围,6月2日,市邮政分公司、市中心医院携手,深入“帮建共创”社区盐湖区北城街道葡萄园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 携手创文明 共绘社区治理同心圆”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文明宣传、入户寄递、理财知识讲座,以及义诊等多种特色活动,并为社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外,市邮政分公司帮创共建小组深入责任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炎炎夏日坚持走进街巷,清理卫生死角,确保社区绿化、辖区路面、临街商铺等区域干净整洁,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为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邮政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