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高考路上绽放“志愿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7

焦鲁红  王 妍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请考生放心、请家长放心……”6月2日,在夏县2022“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一名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说。

当日,夏县举办2022“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集中为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爱心人士和车辆发放“爱心送考”车贴和绿丝带,为莘莘学子安全、快捷、准时参加高考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在身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的协助下,百余辆“爱心送考”车辆被一一系上绿丝带、贴上“爱心送考”车贴。随风舞动的绿丝带和鲜艳夺目的“红马甲”成为夏县高考期间最亮丽的风景,更成为夏县一张闪闪发光的红色爱心公益名片,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莘莘学子意,浓浓送考情。据介绍,作为夏县“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12年。12年来,夏县广大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和社会爱心车主一起用爱心为考生开通了一条条绿色、通畅、安全、温暖的“绿色通道”,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目前,“爱心送考”已然成为夏县一项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这一广受社会关注的重要时间段,展现出全县向上向善的温馨氛围,使得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程不断深入和递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