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端午慰问进社区党群携手战疫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2日上午,盐湖区政府办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东城街道高家垣社区,看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同时为他们送去香甜的粽子,并为社区送去了医用外科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随着端午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为缓解辖区内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盐湖区政府办与高家垣社区沟通对接,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社区,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其间,包联单位工作人员与社区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员部署、检查流程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活动结束后,盐湖区政府办的志愿者走访了辖区困难老人、困难家庭,带着包好的粽子,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社区居民张女士说:“今年的端午节,我过得很开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