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槐东社区包粽子大赛上演浓浓邻里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6月2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槐东社区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财政局、东城街道开展“党群连心话团圆”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棉线等材料摆放到桌子上,社区居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个个饱满漂亮的粽子就包好了。比赛的同时,现场还围绕端午节的典故、垃圾分类、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趣味问答,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随后,裁判们对参赛选手的粽子进行评分,并为优胜选手颁发奖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粽子及生活用品送到辖区退休干部、老党员家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