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教育局召开高考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3

  本报讯 5月31日,市教育局召开高考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对高考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距高考还有几天时间,高考的安全是目前我市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教育局专门成立督查组,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深入研判分析,强化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协作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和高考放在同等的位置上,认真落实省、市关于高考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科学精准、从严从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要认真对照检查内容,通过多频次、不间断的督导检查,真正把情况摸准确,把问题找出来,重点对上一次督查的问题进行再督查,督促其整改落实,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各督查组要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把严、细、慎、实要求体现到督促整改落实的各个环节,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防控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织密防控网络,全面实现防疫安全、考试安全两大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 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