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鑫社区携手辖区幼儿园开展“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6月1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金鑫社区联合市委党校,以及辖区的聪聪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儿童节文艺汇演。

上午9时,文艺汇演在孩子们的笑声与期待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稚嫩的笑脸、优美的舞姿,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出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

该园孙园长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营造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提供了许多贴心服务。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在爱中成长,懂得感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